7/10悔改清單

我一直想證明自己沒有他們認為的差勁

越是這樣越聽不進去意見排斥他人

今晚跟媽要錢的無奈感非常想哭說唉我在幹嘛

被下到股市欠12000

好險補1000就夠

看來這陣子亂稿

這部分,,,只能請天父爸爸幫助而且這部份,你考慮看看要不要跟啟傑大哥聊一下問他有沒有這類的困擾

他是如何面對

你憂鬱很快走出來

我確花了快1年起伏不定突然間天地差點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你幫助我在這些錯誤上認罪悔改

金錢失望的人生無助沒安全感 在這裡認罪

過去意見沒做到錯過水流跟你認罪

聽不進去他人意見在這裡跟你認罪

很想哭

主啊主求你赦免我過去的失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