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神生命藉著猜毀建立失去生命賜下生命以十架為苦帶來最大喜樂

以驕傲情慾丁十架死掉裳剛強自由榮耀生命

破碎生命才尊貴謙卑下來柔軟自己認識無有軟弱

新婦所做工做駿馬偏上金便銀丁屬天救贖工作沒拆毀建造

失去多少被神作掉多少生命經十架像自己死讓神來活讓它推動長仰望他帶領我們

不是在服飾神跟隨他腳步服飾更認識主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被十架破碎心態羨慕十架耶穌與他聯合一樣

雅歌

沒盯十架生活恩賜能力膚淺 不能有生命影響神的僕人管教能騎白馬勝了又勝

因它叮十架 認識自己渺小甘居卑微像煮一樣

不願低下丁十架會需要被肯定

你要看被破碎過的你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磐石裂開丁十架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被殺羔羊自己血買回歸給他在地上掌權死的力量何等大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穿白衣是患難中出來到天上神嚓他眼淚 耶穌在地上高抹乳香莫要降生死活目的為了十架 他的生為了死幾走向死亡生發動在我身上 榮耀一直夾在他身上

自愛使人眼瞎 神代領走十架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