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又給這個兩人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

世界藥品管理is國家安全在你手中

他的門徒雅各、約翰看見了,就說:「主啊,你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他們,像以利亞所做的(有古卷沒有像以利亞所做的這幾個字)嗎?」

孩子知道很重要你的國要去那個地芳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孩子在這悔改國度是你的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富啊雅歌看完了感謝主

日子必到,我要折斷你的膀臂和你父家的膀臂,使你家中沒有一個老年人。

釋放等你時間表孩子是軟弱的

在神使以色列人享福的時候,你必看見我居所的敗落。在你家中必永遠沒有一個老年人

需要你的信心孩子在這進食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謹奏王知,這城若再建造,城牆完畢,河西之地王就無分了。」

國度宣教安全是你的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我們需要你的恩典林敏我們一切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孩子求智慧願你國將靈孩子在這悔改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你必給怡君男友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用以在那長大痲瘋求潔淨的人身上灑七次,就定他為潔淨,又把活鳥放在田野裡。

你必給怡君有復興恩膏生命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在寶血中大能你必給怡君男友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孩子求智慧跟女友一起服侍你在聖潔國度中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

代禱者要興起富啊陳雪音在你手中

他們禁食的時候,我不聽他們的呼求;他們獻燔祭和素祭,我也不悅納;我卻要用刀劍、饑荒、瘟疫滅絕他們。」

求主醫治血癌近視火栽牙痛心肌梗鄧惡人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你要給我們有許多小家人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林文與你要次下恩典孩子在這悔改謙卑求更多祭壇需要你的血竭盡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