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孩子為征戰悔改求主幫助醫治眼睛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你要加倍感動怡君樂樂爍文國勳把愛給他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敗血病骨鬆老花曝除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你的同在在聖潔上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斷開上癮的捆綁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你的血洗儘我們了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孩子求治會因這祭壇要喜樂充滿愛美個人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在敬拜時跳舞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易能要醫治萬民國度上藥合一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因為你就是愛

在你國度上是聖潔的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沒有火災牙痛吸金梗塞血癌近視骨鬆老花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台東在你手中是你的聖潔所在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神雪陰曆秀在國度上藥重用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非綠冰澳洲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林文小佳要得勝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代禱者要興起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孩子求智慧即女友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在時間上給我們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孩子在這謙卑給怡君男友這恩典要賞給他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英國歐洲稅法在你手中

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骨鬆要醫治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黃金不如你同在給碩文國軒愛要充滿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台灣老花的人要醫治我的主啊孩子要大大感動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酒駕假操的地方要破除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創意食品產業要興起要在祭壇上我們家要恢復關係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血癌要出去服飾上大有信心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富啊你已給我們有創意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