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約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弗3:18-19】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約一4:9】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約一4:10】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約一4:16】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福音報紙來了50

網友說88節快樂

墓主特惠3

830記帳

 

 

 

 

 

 

 

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 必興旺,我必衰微

<種子>

8/7

爸說隆沒有用 我說不要說他人壞話

特惠影片

放棄黑幼龍演說

等候神 聖靈 兒子

100高雄氣爆

刪除網站

黃仁杰要我珊照片 我謙卑順服

謝謝玉人

禱告愛 平靜安穩

放棄肯定特惠

等候神書送音樂

 

 

請指點我那個油平常可以用嗎

我還沒有開始使用

可以啊

用之前都要禱告?

我要比你教我的練習到本能反應

我是買玫瑰口味的

都可以

你是1天用3?

不是依賴喔

比如出外住飯店潔淨床,或自己家裡

身體不適,為自己禱告,求聖靈幫助....

需要才用

260老實說有點貴

謝謝你

,但用很久

聽起來是這樣

越來越興奮了 眼睛閃亮亮

8/9

早上6點起來等候神+默想

看頃聽禱告 聖靈生活

工作我爸急有點亂 謙卑中

我說慈濟壞話

什麼樣的服事算為成功?”這是一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因為一個沒有神膏抹的講道,不過是一場施展口才的個人秀;一個沒有神膏抹的敬拜,不過是一場讓人暫時快樂的歌舞秀;因為沒有神膏抹的地方,頂多不過是人聰明的顯現。

神的恩膏,不一定來自於有恩膏的人的分賜,而更多是來自於己的對付,來自於每個順服的行動。恩膏,不是因著自私的個人追求,而是因謙卑而吸引神的恩寵,因順服而吸引神的同在,是因著敬畏的心而在每個環境中,選擇對的反應,

做對的決定。

⋯⋯

朋友,如果你想在服事中成功,你就要帶著謙卑的心,順服地踏出去;在艱難環境中,仍選擇正面的反應,你的身上就會滿溢出神膏油的馨香,你帶的敬拜就可以觸摸神的心,釋放人進入神的自由裡,你的講道也會帶著神的能力,就可以影響你腳所踏之地。

你若想讓你的口才、知識全備,不在乎你是否有才華,是否下苦功不斷努力,而在乎你是否能活在基督耶穌裡,也就是說,你是否在聖靈感動時,能順服裡面這恩膏的教訓,控制你天然的脾氣,選擇做對的反應。

朋友,這是一個新的季節,神的眼光正注視著你,不要擔心沒人重視你,不用害怕你會遇到困境。若神差遣你做一件似乎又大又難的事,神必負責供應你,也必與你同在同行。你只需要安靜在神的面前,聆聽祂細微的聲音,凡事仰望,凡事相信。

夜靜靜,曙光一步步正靠近黑沉沉的黎明…。 什麼樣的服事算為成功?”這是一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因為一個沒有神膏抹的講道,不過是一場施展口才的個人秀;一個沒有神膏抹的敬拜,不過是一場讓人暫時快樂的歌舞秀;因為沒有神膏抹的地方,頂多不過是人聰明的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