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聽內在生活禱告 一半太累想睡

睡覺時候已死亡靈攪擾

突然想去跟利群會和但是看不懂地圖

只好問聖靈去神一開始給我意向是中明南路跟我看的地圖差很多

跟著聖靈走還真的把我帶到那裏

一直走巷子我問聖靈聖靈說他帶我走捷徑

到的時候利群書傳福音結束了

說捆綁很重 我說我在那裡腳很重沒有察覺

回家後神說你看到什麼 你今天很亂我知道你想不起來還是要寫下來

你不該來誠品的你是不是想回世界

我翻了書神都說放下

我會帶你走每一條路

地圖可以拍因為你要畫地圖

櫃檯小姐看小孩說很可愛

神說他想要小孩

的禱告復興我都會加添

不用買麥克筆直接畫水彩相信我

早上看到鴿子在地上剛買早餐時回家上班

聞到草飯味道

媽以為聽到洗澡聲音說哥在上面

我說那是冰箱聲音因為在廚房

直接罵我白痴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生命需要某些事物值得放氣一切 我來這裡就是愛為了服侍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