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清單8/8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用太多方法,說的跟做的不同你想太多行動沒堅持三心二意

你總抱怨~不饒恕~苦毒控告

妳沒放下給神破碎永遠是這樣沒祝福

遇到挫敗就放棄逃避

十章聖經,一小時禱告,30分方言禱告,寫十架筆記

挫敗沒放棄堅持,聖經說堅持到底必然成功

你內心內在不改變冒險給神做很難突破

父啊主啊主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主啊我不行我需要你

求你高抹我與赦免我的不是

父啊我短視父啊 我在這裡氣絕悔改認罪 求你恩待我以上到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