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63:1)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63:2)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2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37:4)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42:1)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42:2)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林前14:1)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37:5)

愛的實踐

十字架是受到主恩寵的所在

自己是能看見窮人以及那些正在苦難的人

我們能為耶穌為世人犧牲嗎

若不願意到空自己 神不會把愛放在我們心裡

也無法將神的愛散播給世人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做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誰是飢渴 流落異鄉 赤身露體 生病不是無家可歸飢渴我貧苦下監的人

不只是物質缺乏更是愛的缺乏 無止盡孤獨冷漠

以微笑分擔窮人痛苦是1生核心根本 愛人是愛上帝必經過程

如果我們連身邊的人都不愛說愛那不可見上帝不是虛妄

 

愛領導筆記

只要我們把自己完全給他依靠他對她感恩既然是微小就不專為別的只單單為愛神犧牲自己

他只看重我們裡面愛的熱情

真正愛能忍受別人缺點軟弱毫無見怪對別人小德卻要效法

吸引我的不是天堂是愛是神又被神的愛

再回到人間使人熱愛愛信靠 我不會死正在進入生命

大多數人能同情窮人只有少數人夠近距離關懷乞丐

更少人敢深入貧民新手摸貧病交加垂死之人的手

只因為對窮人內心尊敬

上帝賜給我們禮物要他彼此相愛 以愛領導以身作則

無論什麼時候不可失去愛慷慨

給予要面對微笑親切不可自尊受損

扔然弟兄姊妹

身體力行傳福音服務窮人事工

1切都會毀滅消失愛扔然長存

神招呼已臨到 不可推諉逃避

真正奉獻是無聲不求對方感謝引人注意

 

愛的領導

這女人要馬上送醫院他快死了難道看不到嗎

他也是人上帝子民論斷人不是愛表現

行善不能焦躁需耐心等候時候到來

他們只是太窮是我不習慣他們1定要習慣才行

想要服侍窮人光有愛 熱情是不夠 需耐心 勇氣 意志力 對窮深刻了解接納

 

愛的實踐

我們愛基督嗎 你們鳳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

耶穌愛世人獻上自己成世人生命之糧 神造我們要彼此相愛

不讓任何人影響你對耶穌的愛你全然屬他

沒任何事可以將你和她分開

耶穌在世時關心罪人遭人遺棄不被疼愛糧浪各地的人

窮人要得不適1片麵包而是你我關心和尊重

神再度呼召我要跟你隨他到窮人中幫助最貧苦的人

這是上帝計畫不是我的計畫

我屬世界的我的責任是服務全世界窮人

 

決心無論如何1定要幫助他們

窮人要的不只是麵包 更希望有人愛 窮人赤身露體

不只需要衣服 更需要尊重 把窮人看成自己家人盡力照顧

1個窮人但要窮得乾淨有尊嚴 不能骯髒隨便

所做的不過是希望窮苦人垂死人贏得1些尊嚴

寬廣的愛是深信1切都有神的旨意只盡本分完成神要他所做的

不以自己好惡思考尊重每個人

 

把微笑給需要關心的人是美的體驗

發自內心對人微笑你就是把神的愛與世人分享

真心向需要關心的人憂傷痛悔的人微笑 專心看著他們注視他們握他們手聽訴苦就夠了

與其奉獻捐款不如靠近窮人讓他們知道有人真的關心愛護牠們這1刻將有人愛

他關懷她與她1同承擔苦難

 

即便是父母遺棄小孩也是神所愛的有生存權利有神美好旨意

所有窮人中沒以孤苦無依孩子更窮無助

對孩子病人總願意給予熱情照顧

1是同仁親吻接觸擁抱那種是發自內心的愛

孩子是最需要愛關懷1群治療身體已直接愛行動醫治心靈

即便他們1時候死了不能無人關愛缺乏照顧在孩子眼中看見主

只有充滿喜悅生命才能健康成長有足夠愛來教養他

 

 

 

 

不要以同情眼光看待窮人也有尊嚴

對待窮人最好服氏就是陪伴他們和他們再一起

如果我們的手不做神的工還有誰做

成就這1切的是每1顆善良心而不是富有的

臨終人能有人陪在身邊即便是說幾句話也感到安慰 也不至於死的孤單寂寞

房子簡陋卻集合眾人愛心所建造的

就算垂死人也是人也是生命神所寶貴的同樣尊貴

拯救窮人非浪費神看每個人生命1樣寶貴

 

對窮人奉獻是最廉價的是金錢因只要有錢就可以辦到

對窮人奉獻最高貴是愛關懷窮人最需要是尊重

再給予要接觸對方手 微笑 注視對方 才是助人關鍵

看似非常樂善好施卻從不曾接觸窮人內心需求

以具體方式幫助關懷接觸給予溫暖

尊重愛而不是丟了錢就跑的方式或窮人拿尊嚴交換

僅有1樣東西非常珍愛卻拿出來分享給其他孩子

真正施捨付出不是物品貴重多寡而是奉獻心意多重

他們並非回收中心不1定要接受富人所不要東西

神要得不是我們用剩的 而是我們自己都想要的東西

 

為什麼我這麼敵是你們你怎麼可能真正關心我

因為我愛你 我對你的愛如同上帝的愛

我們隨時都應該想到最窮和無助的人

常反問自己我們為他們做什麼

窮人又能獲得什麼

當你遭受艱難險阻的工作時不訪想那些有病痛在身卻願意擔任義工的人

禱告願你把目光放在這些苦難子女身上

大自然浩劫學會謙卑互相分享關懷兄弟姊妹的愛

當我們遭遇苦難忍受折磨痛苦悲傷修乳孤單難過

將這1切感受養成是神的親吻

 

神的呼召所做的是工作絕不退縮

默默為這些人禱告應在禱告中11滴重建對神在這件事上應許信心

每個人能成為別人守望天使只要1點關懷溫柔提醒

有了1顆燃燒愛意的心自然就產生喜樂的心

喜樂就是禱告就是力量就是愛凡是將喜樂分給人的 就會得到更多喜樂

我們應該給予關懷愛的微笑透過微笑付出我們真心關懷

遇到任何困難都能以喜樂之心接納

真正的愛是能夠去愛那些造成我們痛苦和傷害的人 而且覺得喜樂

我所做的不過是臨終人能得到1點關愛使他們走得少1點痛苦

何不讓神來決定我們是否能夠工作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同意

最重要是頻死之人須被觸摸關心擁抱

既使在生命盡頭也讓他們知道有人在愛他們我們每人在眼中1樣寶貴

個人才是最重要的要從1個人開始 與他接觸關心照顧他

愛須面對 給予 服務 而不是開冰冷的支票

 

愛是沒有疆界人種 民族 國家 語言 信仰 都不該成為限制

因為愛讓這些在窮苦不幸中長大孩子願意在所成之以後再投入服恃更窮苦的人

非追求錢的工作狂

因此每人都是有出生權利沒人可以剝奪生命是上帝的我們沒有權利消滅

如果母親可以謀殺自己肚內骨肉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

最窮的國家正在那些將墮胎合法的國家 他們怕弱者沒出生孩子 讓我們拯救這些孩子 確保每個孩子都能真正受歡迎來到這世界

尚未出生孩子最窮人之中最窮也因此他們最接近上帝

不批評反而積極伸出援手

 

 

從小教孩子彼此相愛當孩子長大懂如何愛人

我們來到這世界是為了當個愛的見證人

神要我們去愛人也接受別人的愛

我們真明白家人需求嗎我們真明白如何愛家人嗎

唯有真懂得愛人與被愛的人才是真正幸福富足人

只關愛遠方是不夠的 愛須從身邊人開始

世界上有許多人渴望1片麵包 卻有更多渴望1點點的愛

缺的不是麵包是與人相處愛的熱情

我們有多少沒接觸過1雙真誠的手擁抱

開始吃窮人1樣食物 住簡單房子

看到骯髒破敗不堪的窮人 你看到什麼又會有什麼反應 驗惡同情憐憫疼惜

我們需要信仰 眼睛才能砍到耶穌 知道這些人是基督最美好化身

需要的不是我們自己的手基督的雙手 以他濃密無止盡的愛付出關懷

慈善工作並非發自內心的善念 而是我們對於神的愛自然流露

她不求回報那是神榮耀的彰顯1切榮耀

都是主的我們是主器皿用來服恃

唯有神的愛才可能甘心樂意做人所不願做的事情

 

 

在小事上忠心 付出將會結出意想不到果子

不要以為給微笑 擁抱 安慰 點亮1盞燈 1扇窗 寫信給困頓朋友 替拿1雙鞋讀1下報紙 1下時間 1下路 微不足道的事

這些具體行動展現上帝的愛

沒人願意理會苦難者聲音 你願意聽就是上帝所喜悅看中美善 當沒人願意陪伴老人聊天你願意那就是做在基督身上

只要你願意為小事忠心扔會聖潔 學會如何愛人做聖潔人

用全部生命力量以我願意回應上帝

重要不是事情大小而是願意擺上的心

所有工作都是以人為首要考量 無差別對待每個人

那些人不論回來幾次1樣服侍他們以同樣愛 耐心 照顧他們

人可以再被收留 只要他有需要沒有1個人該被放棄的

如果要為微小人而做 須使整個各方面徹底保持微小

深知道這是神工作而不是自己的成就在神凡事都能

真誠簡樸自然不做作表現自己

展現神無所不在慈愛

 

我告訴他們我來是為了給你們1個機會讓你們為神做1些美善的事

每個時代都有人在尋找神 盡心盡力找神指引

甘願放棄屬事榮華 追尋生命與神旨意你們平常怎處理沒人吃的餐點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沒午餐 晚餐吃 這些窮人1輩子撿垃圾食物終其1生沒吃過像樣食物這裡卻要把垃圾處理掉

我們世界上資源特別是食物是非常有限的 他屬於所以人都沒有權力揮霍浪費

無論你們身體外貌變成時麼樣子上帝扔愛你們

世界拋棄你們上帝不會拋棄你們 自己更不能拋棄

當今世界嚴重病是被討厭被忽視遺棄感覺

絕對不要讓你身邊任何人感到孤單 不被愛 所以病中最糟糕1

做個謙卑的人警醒禱告透過禱告讓自己更謙卑順服

因柔順謙卑彰顯它的聖潔放下自己去愛人服務人

建立良好生活模式指導自己言行舉止

勇於嘗試多禱告學習與人親近做他人苦難祝福者

夠謙卑深知一切在主不會被任何重傷 毀謗 所破壞 也不會因受奉承而自高

羞辱而難過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若是物質缺乏給食物衣服

心靈缺乏朝毆打 遺棄 缺乏愛 社會排斥 眾人驗惡心靈貧困又當如何

多看幾眼鄰人或貧困弟兄當作基督為我們受苦來服侍 就是在服侍基督

 

 

慈愛可以克服障礙

慈愛可以克服障礙,

關心令人打開隔阻,

憐憫恢復人的關係。

相片:慈愛可以克服障礙

慈愛可以克服障礙,

 關心令人打開隔阻,

 憐憫恢復人的關係。

奔那擺在前頭的路程]

有時候,試煉是神要我們對世上沒有保障的事(務)放手,只是單單依靠神。。Jeremy Lim~“主啊!凡是出於你的,我們就默然不語,因你的旨意美好奇妙,你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痛下決定,求上帝點燃你的靈火。開始說正面的得勝話語,而不要再氣餒地嘆息。你的話語有神奇的力量,所以,不要再說你做不到的話語,而要開始訴說:在上帝凡事都能。將你的心專注在上帝的美善,保持得勝的信心和意念,這樣你就能從過去世代的捆綁中得釋放,並站穩了成為已改變的人,超越來自過去的限制。不要妥協地接受別人丟給你的一個生活模式。你生而能贏,能成就大事,能在生命中創造冠軍。

謙卑的人是知道自己該做和不該做的事】

謙卑是:

雖然能做但不去做不該做的事;

雖有宗教的種類很多,

但真理卻是唯一。能力、實力,但不是自己該做的就不去做。

提後 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義的審判者,在那日要賞賜我的;不但賞賜我,也賞賜凡愛祂顯現的人。

冠冕是甚麼呢?冠冕就是國度的代表,冠冕就是作王、掌權、得榮耀的代表。

得著冠冕,意思就是得了國度,與主耶穌一同作王、掌權、榮耀;得不著冠冕,意思就是得不著國度,不能與主耶穌一同作王掌權、得榮耀。

冠冕乃是國度的記號。基督徒的得永生,是沒有問題的了;但是,他們的得國度,是要看他們如何奔跑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