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混亂青光眼白內障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立花李子怡君林文你看顧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開刀需要你的喜樂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子彥雅芳你看顧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眼睛一致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被拒絕膏抹一致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孩子求恩典台灣要過約旦河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工作收入恩典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恩典處易喜向力

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他說話。

颱風有救恩

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

月霞怡君你看顧

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道路真理生命喜樂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趙約機怡君你看顧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嗎?

孩子求恩演悔改

凡從人間挑選的大祭司,是奉派替人辦理屬神的事,為要獻上禮物和贖罪祭(或作:要為罪獻上禮物和祭物)。

鑰匙有你恩典

在這裡收十分之一的都是必死的人;但在那裡收十分之一的,有為他作見證的說,他是活的;

具體恩高啊祝福

並且可說那受十分之一的利未,也是藉著亞伯拉罕納了十分之一。

約拿單你開啟

因為麥基洗德迎接亞伯拉罕的時候,利未已經在他先祖的身(原文作腰)中。

韓國大度山有你恩典

從前百姓在利未人祭司職任以下受律法,倘若藉這職任能得完全,又何用另外興起一位祭司,照麥基洗德的等次,不照亞倫的等次呢?

愛的文化給勝31

祭司的職任既已更改,律法也必須更改。

6踩台灣悔改

因為這話所指的人本屬別的支派,那支派裡從來沒有一人伺候祭壇。

腦性麻痺近視一致

我們的主分明是從猶大出來的;但這支派,摩西並沒有提到祭司。

聖經看到上帝

倘若照麥基洗德的樣式,另外興起一位祭司來,我的話更是顯而易見的了。

禱告一致大能

他成為祭司,並不是照屬肉體的條例,乃是照無窮(原文作不能毀壞)之生命的大能。

百物道路你估應

因為有給他作見證的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謙卑得生命突破

先前的條例,因軟弱無益,所以廢掉了,

相鄰檯鳳儀君秋芳你看顧

(律法原來一無所成)就引進了更美的指望;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進到神面前。

聖靈洗水洗要有萬人聚會給勝31

再者,耶穌為祭司,並不是不起誓立的。

征戰開始個性習慣見證

至於那些祭司,原不是起誓立的,只有耶穌是起誓立的;因為那立他的對他說:「主起了誓,決不後悔,你是永遠為祭司。」

孩子需要戴導恩高脊膜炎既腎一致

既是起誓立的,耶穌就作了更美之約的中保。

嫉妒驕傲悔改

那些成為祭司的,數目本來多,是因為有死阻隔,不能長久。

孩子求創意復活全能有眼光

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

子彥怡君你看顧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孩子求聖潔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孩子求智慧巧工聰明判斷力

從利提瑪起行,安營在臨門帕烈。

喬丹麥可怡君正義有恩典

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愛神蒙恩怡君需要你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

記賬有你同在

耶和華試驗義人;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他心裡恨惡。

常態性神蹟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義大利恩典除去佛教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常常禱告有你的美麗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孩子需要聖靈澆灌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富啊3060100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自由釋放恩典除死亡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換存怡君你公映前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美食有恩典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恩典啊更新童工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換存怡君要有信心服飾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出埃及記進入饒恕自由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莫要刪經濟審前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求恩典烈火特惠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新社大顆榮耀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天開了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愛信心語言恩賜恩高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學習麗服飾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乳房一致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鞥既審前你看ㄓㄨ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敘利雅剩底牙哥以色列台灣忠孝長老教會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