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當我思考更新放詩歌爸就來要我工作昨晚吃飯時候我發現人的嘴巴容易傷人

早上當掉手機瓶綠減少

哥女友回來就一起買早餐

沒想到傳福音時間颱風 但是心裡平安毫無特別想法

於是在等時間是否會停止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神每一方面都完全智慧愛良善建立愛關係

因我就是愛我就使萬名做我的門徒

媽說宋楚瑜選總統太老

爸說他會工作

我閉嘴不進入爭吵裡

在媽從醫院回家居然看到路上人在打掃停車場 說夜市亂丟

媽一早念衣架事情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我心裡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

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回應延遲不要跑在神面前靜默不表示拒絕 不段增長平安信靠關係

平安是指標因神同在我愛你

耶穌素來愛馬大和他妹子並拉撒路。

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

成就神救贖性目的極大關係

遲言都有我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