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

你已看見了我的憂傷、沉重的壓力,

請你拿開我的恐懼,

前來陪伴我吧!

我知道你不在意我做了什麼偉大的事, 多困難的事,

你只在意我付出了多少愛心,

那麼,我為什麼要害怕呢?

我跌倒時,

愛心又會將我扶起來,

你會暗中幫助我,

因為愛成就萬事。

 

慈愛的天父,

你已保佑了我過去的每一天,

請你依然保佑,

在這白晝將逝,

夜幕低垂之時,

請來陪伴我!

8/4

交託改變帶來醫治筆記+意見

聖靈充滿禱告

等候神

葡萄 屬靈日記詩篇2:1 禱告手冊 智慧 整理照片

代禱練習 聽說有人為我禁食禱告

放棄好爸爸特惠

有些時候覺得該禱告,但是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禱告的時候,可以有一種「嘆息」的禱告。

你說不出口來,但仍然願意花時間,在神的面前記念某些人、某件事。這種禱告,主不只記念,祂更在我們的嘆息中與我們一同代求。

羅馬書 8:26說, 「況且,那靈也照樣幫同擔負我們的軟弱;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那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們代求。」

我們一起花點時間,在神面前有嘆息的禱告吧

因著許多信徒已經偏離信仰,故態復萌,回到了過去的黑暗日子,行為不檢點,縱慾醉酒,邪淫放蕩,紛爭嫉妒。

所以!在世俗化極為嚴重的教會中,便出現了許多自以為是,及更多道貌岸然表裡不一的基督徒!

我們要時時儆醒自己,然而更要積極相互勸勉弟兄姐妹們!定要不斷更新自己的生命!

查驗自己的所作所為,以上帝的良善旨意,作為努力的目標。

當我們每日從睡眠中甦醒過來時,將會發現,我們比剛信主的時候,一天比一天更接近上帝的拯救了。

所以!我們應該成為屬靈的基督徒,將生命交由聖靈

來管治,生命的寶座也讓出給耶穌基督,當我們讓耶穌基督掌管我們的生命,順服聖靈的管理、教導,我們才能從混亂不安當中,得著真正的喜樂和平安。

我們更要以主耶穌裝備自己,不要只顧滿足自己肉體的情慾,所以弟兄姐妹們,我們應該配合上帝的帶領,不斷將自己的生命交出去(交託),成為上帝所掌管的生命,藉此讓我們活出更豐盛、美好的人生。

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

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

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神對你的生命有計劃,仇敵對你的生命也有計劃,要為此做好準備並且要尋求足夠的智慧辨別兩者!

.不要貪心 8/2

貪心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弱點,也是在日常生活中,最常遇見的試探。就像當許多的機會來臨­時,我們總是會想要每個機會都把握住,一個都不想漏掉,但是也常常因此而什麼也做不好­,至終還是喪失了機會。因此,我們要知道什麼是自己該把握的,而什麼是不該強求的,以­致於當我們在面對選擇時,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心,而做出錯誤的判斷。

主知!主愛!

主看!主陪!主醫!

主復活!主坐寶座!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