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力山大、基利家、亞西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

弟兄們知道了就送他下該撒利亞,打發他往大數去。

中風近視牙醫需要你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權柄傷心臟靜脈曲張儘是一致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怒氣綑綁釋放醫治膏抹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出埃及記3532節』 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深度一擲腦賀爾蒙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作,也能想出奇巧的工。

瘦身你看顧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以西結書379節』 主對我說:人子阿,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阿,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動物園你看顧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出埃及記3535節』 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 "智慧" ,能作各樣的工,

『列王紀上512節』 耶和華照著所應許的,賜 "智慧" 給所羅門,希蘭與所羅門和好,彼此立約。

朱茵川普怡君有恩典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箴言14節』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檯除去意外零

若沒有人繙,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機械結構富啊你開啟

利百加有恩典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啟導聖經記憶力開啟智慧學習力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碩文明峰英國泰國你看顧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充滿醫治川普怡君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佛教悔改、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喜樂美麗林文怡君一致賀爾蒙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作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吳台身英國以色列美惡你看顧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碳水化合物富啊悔改突破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逾越節孩子需要今天求智慧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孩子求智慧『箴言2220節』 謀略和知識的美事,我豈沒有寫給你嗎?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富啊讚美你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 "智慧" ,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嘉惠怡君你看顧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市場視差富啊一致土地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原住民英國有恩典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肝既腎一致ㄓ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移動平均線兒童有服飾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約會強暴悔改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權勢營壘近視咒詛供應富啊你釋放孩子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住處富啊你給怡君安全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詩篇13節』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馬克醫院油空ㄨ健保勞保你知道需要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凱貞及診怡君有恩典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死亡零廚趣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杜明達婉琳東海靈糧堂需要你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肉體情慾君炫得黎方家豪盯死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台南嘉義五倉教誨宜恩你看顧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

醫院有神計劃

眾先知的話也與這意思相合。

「腓力斯大人,我們因你得以大享太平,並且這一國的弊病,因著你的先見得以更正了;我們隨時隨地滿心感謝不盡。

電費車房產心理師需要恩點

不過是有幾樣辯論,為他們自己敬鬼神的事,又為一個人名叫耶穌,是已經死了,保羅卻說他是活著的。

近視燙傷一致生命有創意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酒駕酒除去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在施工有你恩典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

            直道地極宣教中心祝慧聰足智慧出滿

像這樣聖潔、無邪惡、無玷污、遠離罪人、高過諸天的大祭司,原是與我們合宜的。

憂鬱既腎除大使命

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後為百姓的罪獻祭;因為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就把這事成全了。

意外 恩典有生命喜樂

律法本是立軟弱的人為大祭司;但在律法以後起誓的話,是立兒子為大祭司,乃是成全到永遠的。1

禁食以樂既潤榮耀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心臟近視服飾恩典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致宣怡君怡純要有恩高榮耀的禱告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宗教靈除去給明峰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富啊子彥怡君有自由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非綠冰要有火種代導者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混亂身心靈釋放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馬陰久哈拿茂松依答陳軍艦顧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台生導正怡君你看顧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苦毒不饒恕瞎眼看見癮治療禱告開啟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達芬尼洗碗沸水熋中大突破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以色列ㄧ好傷心人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釋放哺乳是日印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子彥配期國宣怡君你看顧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粕尿酸骨鬆是漲月經一致傷害ㄓ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金錢爆悔改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意外靈恩膏除去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美雪刻成需要智慧巧工沖徂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