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奉創造天地萬物的父神和耶穌基督的名,向東、西、南、北、對凡有血氣的說話:造你的主,要你歸向祂、認識祂、敬拜祂、事奉祂。

2.奉主名宣告至高者萬軍的耶和華在____坐著為王掌權,治理一切。祝福____成為敬畏神的國,個人都要在神的光裡行走,成為聖潔公義的國民。

3.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一切在位、各層執政掌權的基督徒首長都被聖靈充滿。耶和華的靈必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有智慧、謀略、能力、知識、敬畏耶和華的靈、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斷是非、不憑眼見和耳聞、存謙卑、好憐憫、行公義、有正直、與上帝同行,身、心、靈,家人都平安、健康,天天與主親近,成為神忠心良善的僕人。

4.奉主名宣告祝福國家各層首長,各部部長、各縣市長、各層民意代表及各行各業、各家首長領袖們都經歷神的大能,信耶穌得救,認罪悔改被聖靈充滿,成為天國福音和屬靈影響力的出口。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約十 9

主說:「我就是門」。(約十 9)這是一個奇妙的應許,在這個應許中將一切相信跟隨祂的人,歸入祂的家中,成為祂保護看顧的對象。原來巴勒斯坦地區的羊圈,只有圍欄和一個缺口,並沒有真正的一扇門,每到晚上,牧人橫躺在羊圈入口的正中,自己就成了那扇「門」。耶穌正是那扇「門」,是出入的門;藉著這個門,我們能進到天父面前享受祂的慈愛和恩典,(約十四 6);也是通過這個門,我們能出來投身在生命的事奉中,主正是那扇奇妙的門,使我們「出入」得著供應和保護。

主耶穌是唯一的救恩之門,凡相信進入這門的人,「必然得救」,並且得著豐盛的生命。(約十 10)他們必蒙完全的救贖,脫離罪,愧疚和咒詛,耶穌是唯一的救恩之門,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徒四 12)。親愛的朋友,你是否已經進入門內,如果還沒有,請你快快進來。

 主耶穌是唯一的自由之門,當你進入之後,便得著釋放,享受靈裏的自由。主應許你隨時可以「出」「入」,那些住在基督裏的人可以享受真正的自由。入能得著休憩安息,出能得著供應眷顧;入能與主甜蜜交通,出能隨主服事工作。<p> </p>  主耶穌是唯一的豐盛之門,在祂有無限的供應,在祂有豐盛的生命,只要你進入門內,就能享受祂所擁有的一切。主應許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三 20)主不但要你進入祂的門內,祂也要進入你的門內,這就是合一的生命了。

 

 

 

成為聖潔美麗的新婦

耶穌在十字架上把祂的身體裂開來,把幔子裂開來,是為著祂要進到你的生活裡面,祂開始可以看見你,可以永遠跟你在一起,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著你,為著你的益處。祂死了,復活升天,就是為你們預備住處,要再來迎娶你,要接你到祂那裡去,祂渴望我們永遠跟祂在一起,這是一位燃燒烈火的神,祂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鞭傷都是為了叫你得醫治、得健康;祂為你受刑法,是為著要叫你得自由,得平安;祂所受的這一切都是為著要你成為聖潔、美麗的新婦

神渴望你永遠跟祂在一起

主快要回來,主對我們講的話也越來越重。我前幾天跟一個姊妹講說:“你有沒有發現,一個人剛信主,神就跟他講愛的恩言,講你好美麗,現在,神都是很重的責備。”為什麼呢?因為祂快要回來了,神救恩的門檻非常低,只要你相信,你接受,就可以進到祂的救恩裡,但是神的標準又非常高,因為祂渴望你可以永遠跟祂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