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 願你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你榮耀的名, 引導我在每個思想裡, 持守仰望你的王權.

使我在你的同在裡, 靈裡明白爭戰激烈, 不代表失敗.

親愛的聖靈, 每一場爭戰, 求你來帶領我, 幫助我按著真理, 向阿爸父, 獻上我的感謝和讚美.

給我力量, 能棄絕撒旦在我心思裡的暗示和攪擾, 使我更愛父神.

恩典的靈啊! 我要習慣於倚靠你, 在基督得勝的地位, 這些爭戰讓我信心更堅固, 生命更精煉, 更成熟更謙卑.

 

聖神的靈啊! 我求你開啟我心裡的眼睛, 讓我從靈裡知道-自己有合法的得勝,

因愛子耶穌的犧牲, 我與王子同坐, 真是寶貴, 有聖神的同工與安慰, 我能勝過一切凶險.

慈愛的天父, 你看! 我已穿上你所賜的全副軍裝, 你聽! 我與聖靈合一禱告的聲音,

我雖孤身一人, 卻好像耶和華的軍隊, 我在這裡禱告何等榮美!

求天天轉化我, 在我身上, 重建你的聖殿,

教導我在生活, 在人際裡, 在肉體, 在靈裡, 在事業上, 在工作領域, 實際活出你豐盛的應許.

 

我是 ______ , 這樣禱告發自內心, 是靠你榮耀兒子 耶穌的聖名.

了解聖經引導生活

保羅就站起來,舉手,說:「以色列人和一切敬畏神的人,請聽。

經過全島,直到帕弗,在那裡遇見一個有法術,假充先知的猶太人,名叫巴耶穌

這人常和方伯士求保羅同在。士求保羅是個通達人,他請了巴拿巴和掃羅來,要聽神的道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安慰師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扶持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扶在大能手中謙卑見證筆於2014/8/8

7月底前不知道為何我對謙卑有個意念與興趣 7月中祇有聽謙卑

開始求謙卑

有天買書遇到一個人聊了1 他說我要謙卑

其實那天我正好要買謙卑的書這是第2次來書店 1次時候沒買因為內容跟我的筆記1樣何必浪費錢

那天我按手禱告在書店強烈神同在我知道1定要買回去 剛好那天又特價

8月因有人離職不久 上司開始跟我比較與我服恃恩友教會的街友 食物銀行

說我跟離職人員沒2?? 我其實沒意料到服恃會被他人比較拿來說 很對不起傳道 同工 街友 大家們 沒做好反而被拖下水很無辜

那時候以開始聽謙卑至少1

工作開始毛躁都針對我 我也開始內在生活有些思想破口 都放音樂+等候神維持內室生活勉強對抗氣氛

然後怡君家長丟訊息給我 大概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明失望刪我好友 還這麼關心我 我說我打算哭1星期再說 不要裡我我要安靜

他又丟網址給我………….我暫時沒理家長上司

工作時候說我打哈欠 因為壓力沒睡好 2天還是持續被罵打哈欠

我說看神不看人否則你會很失望<更不會影響到我內室生活>

送貨時候老闆不在我按照平常處理回去沒想到被罵

隔天工作內容本來處理a後來突然說b 我說a因為你這樣昨天我才清出空位 你現在突然這樣子到底是哪個 他說我都要跟在你後面….開始批評教會….

我眼睛睜很大驚訝 這個反應很奇怪

不然1星期跑3次銀行 1次要處理蓋子需要2人合作等到最後我要去銀行

1天我負責工作量很少而且少的可憐50件以內 我也分次序 上司也1直插手吹逼著其實這東西不急

沒想到注定有些錯誤 緩慢 修改 方向 尺寸 調整機器 重複超過6

本來快處理完只差調整機器 被叫去外面買東西

自己本身有胃病回公司時候馬上又對我說些事情 我忍耐病痛 剛回來的日曬

交錯的不容許你有空間喘息 那件工作我居然做到4點是很驚訝的

又被叫去外面收帳單 回公司又馬上交代事情繼續沒空間喘息

最後

你的認為簡單 容易 總有意外不是你能控制的 他人心情 事情 氣氛影響著你

他人眼光 價值也在影響著你的心情與行為與堅持

他人鼓勵有影響著你 沒有傳道 陳姊妹 怡君 這些上司生命陪伴 耐心 教導

我相信我的路會更難走…………….

汗顏的是這些人不在了還是有時給我意見被擔心

汗顏的是這些人我無法報答陪我走過人生最低谷的1年多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