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放詩歌有被攪擾賴也是 包括我的比克幫都被攻佔

我寫禱告詞發癢

不點傳代禱是像我同時哭了因為我也在求哀痛的靈

報紙在報食安藥品部分剛好我這幾天神要我預言這塊

母腹中傷害權柄傷害神對我說我有

禁食禱差一點就一天了有進步

右腳關節痛

神跟我說聯合福音

複習釋放

父啊我想經歷你豐盛主啊你是主的豐盛不是錢而已

突然覺得我不夠謙卑我沒有愛

還是要跟你說愛你仰望在這裡認罪悔改

因認識你與你同在你在那裡我在這裡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你要給我們恩典智慧你的判斷全能活出你旨意

正確領受行動不偏不倚因此你同在跟智慧全屏是很重要的

在信心中依靠你在愛裡仰望你

建立信心你說先求神的國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你一定要兼顧信心給力群齡文予不點怡君香茹

宣教的人去宣教

創業的人去創業

要女友的有女友

要有愛的有愛

求主家天給我們你一定要與我們同在

我們要用愛親倒祝福父神作一天開始

求主調度萬有賜下智慧管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