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許多棍,便將他們下在監裡,囑咐禁卒嚴緊看守。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朱牧師有恩典

禁卒領了這樣的命,就把他們下在內監裡,兩腳上了木狗。

許哲遠近視手麻悔改一致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房子車子感謝神苗栗有呼著

ˋ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28   公園福音電池你公ㄗㄧㄥ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29   更年期計畫婦女病日本成本你都知道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30   骨頭膝蓋儘是一致饒恕你供應1500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眼睛轉骨幸有一擲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禱告中國日本需要你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33   民宿20萬你供應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34   眼睛整股活血一智獨品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35   歷史文化真相禱告讚美啟示領受等候勝31教師需要你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後來,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裡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

        15   喜樂看見需求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16   許哲遠宜君聖潔主日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高血壓過敏遺傳氣喘近視j光抽血感冒感染超燕群馬祖悔改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聖靈充滿協商恩賜b群恩典你開啟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成分醫治因為敬畏神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文化延長時間環境恩賜敬拜工作平安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16   許哲遠若是竹泉臻到教會勝31更多禱告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甚至我從耶路撒冷,直轉到以利哩古,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

        20   輪椅站起來死亡靈出去有生命

 

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乳癌全家信主月經既腎一致符號悔改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屬靈父母光照氣米喜樂

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

服裝設計們有你大能

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

        29   情緒悔改既腎一致饒恕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的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30   客源產品分享有你恩典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許哲遠看見分辨靈謙卑聖潔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32   許哲遠怡君文軒除去算命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33   中風一製劑腎除去意外柔軟心

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34   家具設計天國獎賞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生殖系統算命毀嘅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屬靈父母光照氣米喜樂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許哲遠宜君口說方言恩膏口街友悔改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21   設計音樂財務傳到你有恩典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2   效率創意改良供應除惡者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23   主題一致釋放悔改身第一治近視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德國墨西哥英國北屯食物銀行你看顧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