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你看見台灣市集美麗的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這國家以色列都要看見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孩子求恩典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求你給他智慧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怡君是你所愛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孩子求你的創意

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

榮耀你銘記潤命定

凡住在他裡面的,就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看見他,也未曾認識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小子們哪,不要被人誘惑,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

陳君怡君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定義完成託付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孩子在這球恩典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你定義復興以色列玲梁唐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美歐要悔改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女友在你手中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儘是你早醫治了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