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斯帖記85節』 說:亞甲族哈米大他的兒子哈曼,設謀傳旨,要殺滅在王各省的猶大人,現今王若願意,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若喜悅我,請王另下旨意廢除哈曼所傳的那旨意『以斯帖記73節』 王后以斯帖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以斯帖記613節』 將所遇的一切事,詳細說給他的妻細利斯和他的眾朋友聽,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細利斯對他說:你在末底改面前始而敗落,他如果是猶大人,你必不能勝他,終必在他面前敗落。『以斯帖記58節』 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願意賜我所要的,准我所求的,就請王帶著哈曼再赴我所要預備的筵席,明日我必照王所問的說明『以斯帖記39節』 王若以為美,請下旨意滅絕他們,我就捐一萬他連得銀子,交給掌管國帑的人,納入王的府庫。。

許哲遠中然重火愛燒墳火秋于拎

『以斯帖記120節』 所降的旨意傳遍通國,(國度本來廣大)所有的婦人,無論丈夫貴賤都必尊敬他。

家齊鬼附鬼片白粉近視控告饒恕悔改

於是從幫助他的人中打發提摩太、以拉都二人往馬其頓去,自己暫時等在亞西亞。

 

『創世記2217節』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 "仇敵" 的城門。

泡沫消失

『以斯帖記102節』 他以權柄能力所行的,並他抬舉末底改使他高升的事,豈不都寫在瑪代和波斯王的歷史上嗎?『以斯帖記912節』 王對王后以斯帖說:猶大人在書珊城殺滅了五百人,又殺了哈曼的十個兒子,在王的各省不知如何呢?現在你要甚麼,我必賜給你,你還求甚麼,也必為你成就。喜年

許哲遠輔導事工

那城裡的書記安撫了眾人,就說:「以弗所人哪,誰不知道以弗所人的城是看守大亞底米的廟和從丟斯那裡落下來的像呢?

        36   許哲遠明豐宜君近視消失方言靜時更新

這事既是駁不倒的,你們就當安靜,不可造次。

        37   許哲遠手腳只兇肺腎一致

你們把這些人帶來,他們並沒有偷竊廟中之物,也沒有謗讟我們的女神。

        38   築壇脊椎近株樹風水悔改次吸錒聖靈

若是底米丟和他同行的人有控告人的事,自有放告的日子(或作:自有公堂),也有方伯可以彼此對告。

酒天使腳問題一翅

你們若問別的事,就可以照常例聚集斷定。

台鳳財物使用者財務需要ㄋㄧ

今日的擾亂本是無緣無故,我們難免被查問。論到這樣聚眾,我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41   苦毒傷害欲望迪基督既腎毀鈣

說了這話,便叫眾人散去。

陳品全宜君碩文你看顧

這事以後,保羅離了雅典,來到哥林多。

西拉和提摩太從馬其頓來的時候,保羅為道迫切,向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

        6      許哲遠宜ㄆㄩㄢˋ77好批破以色列

他們既抗拒、毀謗,保羅就抖著衣裳,說:「你們的罪﹝原文作血﹞歸到你們自己頭上,與我無干(原文作我卻乾淨)。從今以後,我要往外邦人那裡去。」

        7      許哲遠自由愛心智慧

於是離開那裡,到了一個人的家中;這人名叫提多猶士都,是敬拜神的,他的家靠近會堂。

        8      許哲遠宜揭露仨冷鋼楊鑫富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就相信受洗。

        9      程式語言開啟大災難主再來大收割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宣教痛苦則摩腹在遊

沮尚既腎除夕安知性一致枕墊

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

        11   許哲遠神國收割西頓襖告和一大收割真理學習活出

保羅在那裡住了一年零六個月,將神的道教訓他們。

        12   耶和華祝福不加憂慮親密同志在當中復興

到迦流作亞該亞方伯的時候,猶太人同心起來攻擊保羅,拉他到公堂,

        13   許哲遠靈命健康成長合一禱告菸杯

說:「這個人勸人不按著律法敬拜神。」

        14   31法律先知壞與禱告

保羅剛要開口,迦流就對猶太人說:「你們這些猶太人!如果是為冤枉或奸惡的事,我理當耐性聽你們。

許哲遠宜君進食有恩典

但所爭論的,若是關乎言語、名目,和你們的律法,你們自己去辦吧!這樣的事我不願意審問」;

生命樹非洲士氣信心聖潔

就把他們攆出公堂。

許哲遠捆綁壯士恩高

眾人便揪住管會堂的所提尼,在堂前打他。這些事迦流都不管。

蕭克強宜君欲言欲表饞驚聞福音比喻傳遞信息

保羅又住了多日,就辭別了弟兄,坐船往?利亞去;百基拉、亞居拉和他同去。他因為許過願,就在堅革哩剪了頭髮。

許哲遠幸福小祖傳福音

到了以弗所,保羅就把他們留在那裡,自己進了會堂,和猶太人辯論。

        20   紅斑性狼瘡燙傷財物破口既腎得救羔羊生命冊

 

眾人請他多住些日子,他卻不允,

        21  

夢想巧工77好大碗主日淫亂犯罪

        1     

但願你們寬容我這一點愚妄,其實你們原是寬容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      性悔改

遇見一個猶太人,名叫亞居拉,他生在本都;因為革老丟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新近帶著妻百基拉,從義大利來。保羅就投奔了他們。

陳大衛宜君許哲遠穿上軍裝

他們本是製造帳棚為業。保羅因與他們同業,就和他們同住做工。

許哲遠宜ㄐㄩㄟ 思聰禱告恩典恩膏聖潔

每逢安息日,保羅在會堂裡辯論,勸化猶太人和希利尼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3   行善宣教英國由視力恢復

那時,因為這道起的擾亂不小。

        24   火把行道喜信同性緩悔改

有一個銀匠,名叫底米丟,是製造亞底米神銀龕的,他使這樣手藝人生意發達。

        25   新竹子宮迎養恢復

他聚集他們和同行的工人,說:「眾位,你們知道我們是倚靠這生意發財。

        26   許哲遠腳臭刺青骨刺儘是一致了

這保羅不但在以弗所,也幾乎在亞西亞全地,引誘迷惑許多人,說:『人手所做的,不是神。』這是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

        27   文案復興突破盛興悔改裝備

這樣,不獨我們這事業被人藐視,就是大女神亞底米的廟也要被人輕忽,連亞西亞全地和普天下所敬拜的大女神之威榮也要消滅了。」

綑綁權勢近視體力不足血糖血液

眾人聽見,就怒氣填胸,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

骨頭儘是精神不好一致

滿城都轟動起來。眾人拿住與保羅同行的馬其頓人該猶和亞里達古,齊心擁進戲園裡去。

麗秀贏亂混亂悔改

保羅想要進去,到百姓那裡,門徒卻不許他去。

樂樂宜君破考饒恕

還有亞西亞幾位首領,是保羅的朋友,打發人來勸他,不要冒險到戲園裡去。

清心dhab群只訪心跳心律不枕一致

聚集的人紛紛亂亂,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大半不知道是為什麼聚集。

        33   行車記錄器食物營養不良有恩典

有人把亞力山大從眾人中帶出來,猶太人推他往前,亞力山大就擺手,要向百姓分訴;

意外悔改

只因他們認出他是猶太人,就大家同聲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如此約有兩小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