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孩子求恩典復興台灣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你都預備好了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孩子在今天求智慧洞見使徒先知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你興起台灣進入突破性藝術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以色列宣教恩典求主幫助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富啊你的生命中有恩典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

孩子在這恩典中求智慧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

富啊你說有先知使徒君王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有這恩典你的恩膏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他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原文作我)約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乳癌中有恩典

我所見為善為美的,就是人在神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好處,因為這是他的分。

眼耳要醫治

或是君王所派罰惡賞善的臣宰。

以色列要有恩典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富啊中國東歐美國日本宜蘭加拿大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在你計劃裡復興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觀音不準在高雄

我在叫萬物生活的神面前,並在向本丟彼拉多作過那美好見證的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

在哀傷中除去死亡

要守這命令,毫不玷污,無可指責,直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許多國家

到了日期,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停水電需要你幫助

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

富啊要輪中有你生命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

孩子需要你高抹跳舞中得一治恩高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或作:體貼)人,

富啊你以醫治近視

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預備將來,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

傳你的福音

提摩太啊,你要保守所託付你的,躲避世俗的虛談和那敵真道、似是而非的學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