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耶穌憐憫醫治他們

先承認自己罪饒恕就相信了

全希「相信甚喜樂玲

你不順服神就不快樂

沒喜樂沒建立在聖靈裡面得到神祝福順服神

7完全

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2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4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5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

        2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

        3     

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

        4     

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

        5     

耶穌到了那裡,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

        6     

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11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12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13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14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

        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16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耶穌說:「你去叫你丈夫也到這裡來。」

        17  

婦人說:「我沒有丈夫。」耶穌說:「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

        18  

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

掃羅未到的前一日,耶和華已經指示撒母耳說:

        16  

「明日這時候,我必使一個人從便雅憫地到你這裡來,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君。他必救我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因我民的哀聲上達於我,我就眷顧他們。」

        17  

撒母耳看見掃羅的時候,耶和華對他說:「看哪,這人就是我對你所說的,他必治理我的民。」

        18  

掃羅在城門裡走到撒母耳跟前,說:「請告訴我,先見的寓所在那裡?」

        19  

撒母耳回答說:「我就是先見。你在我前面上邱壇去,因為你們今日必與我同席;明日早晨我送你去,將你心裡的事都告訴你。

        20  

至於你前三日所丟的那幾頭驢,你心裡不必掛念,已經找著了。以色列眾人所仰慕的是誰呢?不是仰慕你和你父的全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