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弱感動缺筋卻度

沒中間地帶憑信心發預言徂聖靈

凡是查驗奉神說話先知所說都是神說的

憑信心聖靈領受預言

舊約先知要求100準確度

警告靈道君王國家審判悔改專注領受預言

先知性為了支撐教會其他部分使徒會成為福音出口

分並應証

預言恩賜先知事工話語遍地身體

聖靈澆灌說預言恩賜廣泛聖靈揀選有能力查驗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

        21  

你心裡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

        22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