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15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許哲遠宜君張哈拿靈歌宋詞屬靈辨別力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許哲遠開啟機械設計開起

到了天亮,官長打發差役來,說:「釋放那兩個人吧。」

        36   天使開門欲表神蹟房子車子

禁卒就把這話告訴保羅說:「官長打發人來叫釋放你們,如今可以出監,平平安安的去吧。」

        37   東方閃電悔改

保羅卻說:「我們是羅馬人,並沒有定罪,他們就在眾人面前打了我們,又把我們下在監裡,現在要私下攆我們出去嗎?這是不行的。叫他們自己來領我們出去吧?」時間管理祭拜水恩典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13   許哲遠宜君文惠嫉妒悔改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怒氣既是悔改饒恕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許哲遠創意巧工洞見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錢房屋恩寵5779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骨鬆近視醫療盲點開啟與釋放壯士悔改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

勞牧師宜君奇遇悔改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許哲遠深度靜待禱告倒唱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燒烤鬼片悔改聖潔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21   煙癮稅法悔改喜樂

 

這些事完了,保羅心裡定意經過了馬其頓、亞該亞,就往耶路撒冷去;又說:「我到了那裡以後,也必須往羅馬去看看。」

        22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差役把這話回稟官長。官長聽見他們是羅馬人,就害怕了,

        39   心跳性工作者性病近視心臟一致消失開啟

於是來勸他們,領他們出來,請他們離開那城。

        40   許哲遠突破工作們光

二人出了監,往呂底亞家裡去;見了弟兄們,勸慰他們一番,就走了。

百貨業者禱告要神同在

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2      許哲遠瞎眼看見除去無效醫療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3      許哲遠禁食禱告百億人收割突破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4      家齊宜君迷瘋柔軟心

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

許哲遠宜君大能恩高恩ㄘ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慶兒宜君許哲遠若馬有恩典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蛋白質分泌物為潰炎記腎悔改一致領受聖靈

一共約有十二個人。

文惠惠君聖梅許哲遠宜君有恩賜溝通愛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許哲遠恩典愛心說成實話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臉變形既腎益能消失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聽見主的道。

一貫道幸毀改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