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才能方能成事行在天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謙卑智慧新酒城門鑰匙要開了 不是天開而已神要同在

你知道病人家屬心情求你使用孩子讓輪椅的人站起來因這些都是你的愛孩子

傅阿瞎眼要看見孩子需要女友同工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孩子要看見林文宇布點怡君玉珍都得勝有餘了

充滿他們需要愛的高郵大能大力進入榮耀水聲之處

孩子在這裡禱告為一天開始

你是主 氣球事工求你安排 孩子都是領受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謝謝今天聚會的切刀缺點又求謙卑信心 孩子不算什麼只想認識你

父神啊孩子不足9大恩賜不如人看了不同作者還是不會使用

複習幾次還是不會 孩子太驕傲了

不懂你給孩子的託付幫他人戴導需要而且禱告果效有限 在這裡認罪悔改

孩子在10月份看以西結書孩子希望禱告到達你手中產生託付果效

不點林文宇怡君玉珍都是你的 父神啊你那溫柔專注的恩膏求你供應愛

的恩典進入你的心去摸你的心

父神啊一定是孩子沒有受教的耳跟心所以讓託付禱告有線

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總強如因行惡受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孩子對新婦小家期許

用愛做最小的事感動給個人

用在美敬拜尋求神發預言 進入禱告分便人事物應証之後

左讚美 右禱告站對神要給你的位子尋求神

把自己當最小的服侍人

美善要持守

大能大力作見證

把答案帶回家去活用

父神啊你要修正孩子的期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孩子是無助的但是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能力智慧從你來 孩子沒有像媽媽一樣謙卑 孩子需要學習很多淤藥受教的耳與心行在生命美個命定教導 美國主啊你來讓你來在你心意上賜下謙卑

凌文宇布點都是你的大將怡君也是求主高某他們待人去得人

孩子實在太驕傲了你要救孩子 你看因這驕傲所以你才沒把人帶給我牧養

這是孩子的過錯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謝謝你今天透過工作管教孩子的驕傲雖說有檢查還是錯 哥也來問 我說有檢查 她繼續問你自打嘴巴 我閉嘴不說因為有火氣要進入與神同在的安息 她繼續說你用無聲抗議 孩子只求父神你來判斷讚美你

買便當時候孩子有看到廣告單工作以警醒了 謝謝父神管教孩子智慧這塊

當媽也要插一嘴的時候我閉嘴 他又說 我說你能說嘴臉心甜的話語嗎

他堅持 父神啊孩子就是這麼驕傲需要許多人來把驕傲跳出去才有你的樣式得著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