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借給人,指望從他收回,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要如數收回。

你是烈火愛的大能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高油倒在台灣土地上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富啊因十架上破除性捆綁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有你來洞見

又說:「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

因你的生命是信望愛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金固瑩蕾倒了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成立祭壇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在愛中得著能力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福音爆炸力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讓宗教倒塌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因死人必復活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有你復活大能這恩典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釋放悔改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孩子求這恩典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在聖潔中

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主並不偏待人。

偶你恩高智慧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你需要的恩典

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

富啊因你是烈火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富啊在你愛的大能中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摩押必像所多瑪,亞捫人必像蛾摩拉,都變為刺草、鹽坑、永遠荒廢之地。我百姓所剩下的必擄掠他們;我國中所餘剩的必得著他們的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事臨到他們是因他們驕傲,自誇自大,毀謗萬軍之耶和華的百姓。

孩子求你預備高郵

將手裡所剩的油抹在那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贖愆祭牲的血上。

因你同在必得智慧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怡君2貝恩膏你給他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我的神啊仰望你的十架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用烈火燒掉性捆綁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因你的恩典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才有聖潔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富啊你已給怡君君王恩高了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先知使徒膏抹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10被給他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讓他在愛裡面收割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頰的鬍鬚,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並不掩面。

因你同在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我也知道我必不至蒙羞

        發出智慧言語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高抹在智慧言語上悔改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在恩典中有你更新收割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孩子求生命中有恩典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十架脫去性捆綁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孩子知道在你生命中有恩典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孩子需要你的生活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有先知使徒君王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在收割中留下高郵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在你的風中有洞見

智慧子使父親喜樂;愚昧人藐視母親。

你興起台灣以色列中國復興

你要聽從生你的父親;你母親老了,也不可藐視他。

悔改之路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