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人自稱有這學問,就偏離了真道。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

在今天求你的恩典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或作: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

智慧孩子在這裡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1

孩子知道你是主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你金灘要消除乳癌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混亂蛇龍巫術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富啊要復興以色列推開捆綁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東海在你手中你知道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台灣要滅絕民熟療法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孩子需要你2貝恩高智慧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藝術創意恩典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這恩典你要給怡君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你的油糕在他頭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你已預備了

智慧建造房屋,鑿成七根柱子,

富啊孩子跟你求智慧10

宰殺牲畜,調和旨酒,設擺筵席;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打發使女出去,自己在城中至高處呼叫,

恩典福音智慧

說:誰是愚蒙人,可以轉到這裡來!又對那無知的人說:

你已完全醫治近視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腸胃

你們愚蒙人,要捨棄愚蒙,就得存活,並要走光明的道。

穩琳要保守自己的心

指斥褻慢人的,必受辱罵;責備惡人的,必被玷污。

在醫治過程中破除攔阻

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

死亡巫術觀音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孩子要在今天讚美你作為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你醫治了近是針眼

你藉著我,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

以色列需要你都明白

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

孩子為了東歐美國日本中國宜蘭加拿大

愚昧的婦人喧嚷;他是愚蒙,一無所知。

有恩典

他坐在自己的家門口,坐在城中高處的座位上,

哀傷死亡要出去

呼叫過路的,就是直行其道的人,

破除死藏

說:誰是愚蒙人,可以轉到這裡來!又對那無知的人說:

高雄你重用

偷來的水是甜的,暗吃的餅是好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卻不知有陰魂在他那裡;他的客在陰間的深處。

宜蘭需要你的保守恩典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死亡哀傷不在了

不義之財毫無益處;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孩子需要你修改台灣法律這恩典堵住破口

耶和華不使義人受飢餓;惡人所欲的,他必推開。

肝腎你醫治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破除巫術恩高求主賜下

夏天聚斂的,是智慧之子;收割時沉睡的,是貽羞之子。

富啊你醫治眼睛膏抹以給孩子怡君了

福祉臨到義人的頭;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孩子求恩典為你跳舞

義人的紀念被稱讚;惡人的名字必朽爛。

腸胃中因你大能消失了死亡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