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傳福音經驗

順服買復寫紙看到人躺在那裡是老人 昨天是很胖的人頭一直搖只是躺在那裡不一樣

看到意向要給他大腸包小腸本來想買完紙的找錢給他因小事上中心

沒想到媽說2 3十元 原價快100

而且公司前也不能買

晚上運動沒走完一圈隱約聽到老人跟我要錢坐在那裡看著我 地上是喝酒

跟我聊了一下生活之類的 因要運動非服侍也無感動 只好說如果有需要請去思恩堂因為我實在沒有空 沒想到他到了思恩堂看著大家 一直看卻不進去

我以為他們是開門沒想到是鎖門

因他站著我才聞到惡臭因為我跟他有距離的 靠近一看因光線才看到白髮

因眼睛看不到連紅綠登有無光線我都不知道的我 怎麼會看得清楚是否有白髮

只好幫他禱告沒想到走不到10步人坐在地上吃東西抽煙問了以後

有受傷因精神病又說失業玩女人 只好幫他們禱告離開

有一位女生坐在公園不到6點時間我問等誰

父親 你父親一定是好爸爸

你知道男人如何寫田 力一塊田 生活有力 所以你爸一定很好

所以你要孝順你爸爸

看到人坐輪椅 一問中風問世體質關係嗎 對方說的很無奈 只有3個月復健時間

當我要切入禱告時要回醫院時間到了 只好方言幫她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