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敬拜不停的

不斷敬拜神

4活物24張老借拜讚美天上模式被釋放出來

恢復真理根基  耶和滑哥使仇敵潰散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要將決斷胸牌,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帶在胸前,在耶和華面前常作紀念。

「你每天所要獻在壇上的就是兩隻一歲的羊羔;

        39  

早晨要獻這一隻,黃昏的時候要獻那一隻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10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要吩咐以色列人,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使燈常常點著。

        3     

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亞倫從晚上到早晨必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每安息日要常擺在耶和華面前;這為以色列人作永遠的約。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

        46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

        47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亞述人必因耶和華的聲音驚惶;耶和華必用杖擊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