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點說禱告事項

看到nn按首傳遞恩高我幫她禱告

然後往路上看到軍裝圖

問神說菱紋爸禱告我失職了嗎

沒有因為那不是我託付給你的那是不點該做的

晚上他自己方言不知道為何禱告內容說要菱紋自己禱告 跟我領受有應証

領受4k水彩畫

原來媽沒買早餐我又回到剛去買的早餐店

爸又在趕其他工作

在神機禱告會有應証nn宣教 因看到宣教日引

傳道又說兒童事工 張牧師那裡的應証

神對我說萬人代禱是我責任

我問不點你就幫她禱告吧

等候神時候我站在十字架面前看到大光

說我是代禱者

你幫怡君怡君幫你你知到

神說一切都有關內在生活 你的產業給不點了有傳承

我會給你2個人在張牧師那裡

突然間看到氣球神對我說那是恩膏

又看到破掉的汽泡那是禱告成就的

回家路上本來不想買4開大小水彩紙因為我覺得還不是時間 但是順服了

在無印良品看到削鉛筆噢我知道神提醒我畫圖事情

去中有車位都為我預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