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        眾人聽見這話,就不言語了,只歸榮耀與神,說:「這樣看來,神也賜恩給外邦人,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

孩子有個夢想預言知道明天的細節 還有智慧處理說對話做對事還有隨機應變

不止如此是愛人如己的心腸是愛的服侍禱告

因為孩子是最弱小的

        且怕我來的時候,我的神叫我在你們面前慚愧,又因許多人從前犯罪,行污穢、姦淫、邪蕩的事不肯悔改,我就憂愁。

每次幫人禱告時候都充滿他人

求主預備一份合神心意的工作在你的愛毫無缺失 好讓孩子知道認識的甚是誰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

父神啊在十月份帶領你要繼續 我知道會跟小佳人分開一天 我相信都有你美意

你要來掌權 他日後是小家長凡有的還要加給他

附孩子    他說:『我祖亞伯拉罕哪,不是的,若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到他們那裡去的,他們必要悔改。』要g1戴導者為了使用生命的恩膏火把需要更加謙卑

與智慧才能適當給予還有更專注你的同在賜下美善恩次都珍惜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