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24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主可以使用它需要它它需要豐盛生命榮光器米 成全他指意不明白主著急那麼需要我們 更追求豐富充滿我們成為有用氣米

鼻子屬靈辨別力

口他的話充滿愛信心有恩高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與主聯合自然接良人的話一切為著他良人與別人 罪和自己釋放己知道安息在主裡

主啊謝謝主你是主你是愛我們的如同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主啊我哲遠在這裡 主啊你是愛我們的 主啊你是主 你要與我們同在如同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