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418節』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 "瞎眼" 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許哲遠有60被效率

『啓示錄67節』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許哲遠開啟更多內在醫治內在生活

『希伯來書13節』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許哲遠玲梁唐一致無助膏抹

『但以理書219節』 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

檯鳳宜君哲煒哲遠悔改鴿子救恩

但以理便稱頌天上的神。『但以理書120節』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默想醫治神大能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10   耶穌聖靈聖靈同在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11   財物誤解光照瑩蕾除掉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12   楊丞琳宜君標竿直跑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許哲遠耶穌愛同理心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14   許哲遠求使徒先知恩膏禱告智慧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去得地為業姿婷宜君王儲道服飾招待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深海有魚群閒話悔改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腎儘是一致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2      讚美祭壇贖罪平安記驕傲會改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禱告禱告禱告禱告禱告西腎除掉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4      只見耶穌不見一人聖靈膏抹更新破碎到空

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2      你要從優秀到卓越歲首到年終謙卑光照聖靈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3      家齊宜君同在大能服飾智慧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寧啊們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24   許惠心許哲遠宜君信心恩寵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25   外語你開啟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26   香港驕傲悔嘎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27   許哲遠碩文牧養除去自殺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1      新的季節禱告禱告禱告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許哲遠宜君青年學校看到容樣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許哲遠宜君癌症希望基金會聖靈同在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4      近視悔嘎一致身心靈恩典進食悔嘎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許哲遠神同在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抗憂鬱藥物一致信望愛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7      禁食悔改釋放更多同理心親哋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苦難艾滋一致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