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給我3灌藥膏

有人坐輪椅 去公園運動也是看到這樣的人

不點說菱紋不準跟他連若

說麻幹他的氣跟我說 其了說我跟不都實她越來越多不跟我說了

我變成他抱怨對象

一早棉花棒就塞到我耳朵裡

張牧師的童工說可以辦福音電影

我在fb之前看到萬國禱告殿我按贊

活的美好也有這文章 圖片 小孩死了 最近不是有征戰

聽到神說

孩子啊你說我想大大使用你的禱告萬國萬民禱告來潮見我

團契有感動寒見疾病

中風眼睛

骨刺 今天還看到癌症文章

因太無聊騎機車回來邊看手機 發現這樣子很危險

一吃早餐發現有死亡靈 看到獅子大戰蛇

結果不點說她想死

看到金登壇倒油有一個燈

神說我是以粒沙 宜均是以麗雅 他正在幫我傳遞恩高

觀音鈴在笑奉主名出去

沒關好門媽在念 我說好 他居然說不要說好 我只好說咦

 給牧師我畫的圖 想去星巴克沒想到找不到位子2 沒想到時間可接下午教會主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