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首領,世上一切的審判官,都是藉我掌權。

要有讚美大能孩子求恩典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你的同在同行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替五上更新膏抹孩子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神童在有恩典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跳舞上更新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

孩子求智慧洞見

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富啊號角中有恩典平安

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以色列是你的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孩子求恩典家被感動

他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進入40天不到成軍隊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翻轉教育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以色列是你的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孩子求信心謙卑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孩子在信心中謙卑膏抹眼疾醫治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這恩典你是主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以色列中有悔改喜樂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以色列日本檯你看顧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號角初起佛教倒塌

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孩子求這恩典破除毒品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孩子求信兮給台灣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加倍謙卑信心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破除疾病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日本在你愛中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行動教會你帶你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成為軍隊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