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父愛 子到 聖靈

充滿愛與到

他必興忘我嗶衰微剛好最近網路上看到幾次

生命新妒婦 

鳳猜淺傳神話與他們聽就相信就禱告神的話語能力

要持續聖靈充滿新約是高恩典時期更大是成就你生命中信兮中心要持續

更大瞧妙作為意向本質

無花果信仰神的眼中我們是管家以西結有中心對神有信心

 

繼續敬拜神仙隻可以看意向神擴張他從既思辨先知

有使命有生命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26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2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28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結(原文作我)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神的異象。

        2     

正是約雅斤王被擄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

        3     

在迦勒底人之地、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他身上。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44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45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46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47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48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49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51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