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天開了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6   創意創新巧工靈歌釋放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十一奉獻 一億元你給需要的人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醫治釋放榮耀恩雨 聖潔常常喜樂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喜樂泉源榮耀喜樂聖潔門打開天使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起來榮耀權丙傷害一致

要常常喜樂,

耶穌哭了。

聖靈同在悔改管理有恩典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40   我神真偉大聖潔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68禱告天開了你釋放業績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凱與宜君直銷你有恩典

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聖者。」

榮耀方言洞見

耶和華對我說:「你取一個大牌,拿人所用的筆(或作:人常用的字),寫上『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就是擄掠速臨、搶奪快到的意思)。

最工價天開了

我要用誠實的見證人,祭司烏利亞和耶比利家的兒子撒迦利亞記錄這事。」

一切大能大力

我以賽亞與妻子(原文作女先知)同室;他懷孕生子,耶和華就對我說:「給他起名叫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

可謂天滴

因為在這小孩子不曉得叫父叫母之先,大馬色的財寶和撒瑪利亞的擄物必在亞述王面前搬了去。」

迷惑靈負面心思悔改

耶和華又曉諭我說:

除去謊言苦讀跟悔改

「這百姓既厭棄西羅亞緩流的水,喜悅利汛和利瑪利的兒子;

責備管教悔改

因此,主必使大河翻騰的水猛然沖來,就是亞述王和他所有的威勢,必漫過一切的水道,漲過兩岸;

孩子求恩點信心喜樂

必沖入猶大,漲溢氾濫,直到頸項。以馬內利啊,他展開翅膀,遍滿你的地。」

過敏季腎一致3弟們

列國的人民哪,任憑你們喧嚷,終必破壞;遠方的眾人哪,當側耳而聽!任憑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

聖經更多開啟

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那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服飾福音開啟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原文作貧窮)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穆父傷害一治近視了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得自由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傅阿一致情慾

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到踝子骨。

渴慕啊以色列

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便到腰;

31生命之道招會你看顧

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逿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逿的河。

噩夢除掉拿走了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看見了什麼?」他就帶我回到河邊。

孩子求智慧

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

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原文作得醫治;下同)。

進食悔改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天開了你開啟詩篇23

必有漁夫站在河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作曬(或作:張)網之處。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

正面影洗涼悔改

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

溪水10萬元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生命細心眼睛一致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照地的境界,按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為業。約瑟必得兩分。

贏亂混亂悔改除掉

你們承受這地為業,要彼此均分;因為我曾起誓應許將這地賜與你們的列祖;這地必歸你們為業。

認罪悔改林敏

「地的四界乃是如此:北界從大海往希特倫,直到西達達口。

聖潔恩膏謙卑福音

又往哈馬、比羅他、西伯蓮(西伯蓮在大馬色與哈馬兩界中間),到浩蘭邊界的哈撒哈提干。

悔改怒氣

這樣,境界從海邊往大馬色地界上的哈薩以難,北邊以哈馬地為界。這是北界。

怒氣謊言除掉

「東界在浩蘭、大馬色、基列,和以色列地的中間,就是約但河。你們要從北界量到東海。這是東界。

讚美光景姑照悔改謙卑禱告

「南界是從他瑪到米利巴加低斯的水,延到埃及小河,直到大海。這是南界。

尋其神忙點開關門

「西界就是大海,從南界直到哈馬口對面之地。這是西界。

能聽爾近視除掉了

「你們要按著以色列的支派彼此分這地。

悔改陰血叫

要拈鬮分這地為業,歸與自己和你們中間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們中間生養兒女的外人。你們要看他們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他們在以色列支派中要與你們同得地業

創意智慧能聽俺謙卑信兮

外人寄居在哪支派中,你們就在那裡分給他地業。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悔改除去攔阻

又將約書念給百姓聽。他們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我們都必遵行。」

聖靈出滿前你公瓮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跳舞恩賜你次放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悔改話語性謙卑悔改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恩典夠我用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是網膜一致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澳洲台中復興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修法你看顧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學君怡君愛火重燃明光照耀恩典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西方極樂世界悔改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以麗莎智慧啊以西結福音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禱告宣教生命喜樂創新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先知使徒們打開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身份信心洗ㄓㄜ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孩子需要女也一起服飾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馬大馬大你思慮煩惱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瑩蕾迷幻藥除掉性侵一致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作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創新一致了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