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媽說客戶車禍fb出現蛇

媽找不到聯單急躁

買完飯團不到5分鐘叫我去買我跑了3

媽用蚊香

突然聞到臭氣沒想到識別群組賴說醜肉話

怡君教小孩自我負責

早上左轉車子在前方在左右看來不及錒子就來了 然後買完咖啡出來後方車子直接來

因巫術讓我學到保守自己的心重要

問媽要不要去歌劇院不要跟我說這個 順服

懷疑是否一端主說可劇看順服

看到網路是異端提名咒詛

中午買便當換別家買因路上掉了鑰匙車子行駛怪怪的格外小心

明明有小事上中心說我休息時間比工作多??我說是噢

fb悔改祭壇

客戶去越南了玩女人

聽心店主日給我高某等候神持續高抹

買完便當後剛回來叫去嗮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