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禱告中大能中有你恩典

他的家陷入死地;他的路偏向陰間。

在使徒先知性收割判斷力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孩子是生命服飾有你恩典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你要更新台中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你的禱告風有你來拜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禱告大能以給台灣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聖靈中氣息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智慧女友你預備好了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孩子求道恩典了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地臟王倒塌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你已把盼望給了我們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以色列在你手中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孩子知道你與我們同在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求你給怡君男友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孩子求恩典聖靈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你已在台灣要我們去宣教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家庭祭壇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孩子在這需要你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你是主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求智慧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

孩子知道你要在金門做大事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你保守台灣地區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靜脈醫治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求主幫助日語要加強的人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孩子在這求智慧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東光計劃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有你心意上

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美洲國家是特別的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孩子求智慧女友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印尼韓國要聯合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因你是主台灣觀光復興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屏東必要興起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