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恩典啊工資收入2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因台灣是以看顧的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你的恩典給難明夠用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你醫治腸胃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需要的人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癱瘓的人要站起來

以致他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他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

性慾要盯在十架上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怡君來敏要走到你這來

你所行的道要離他遠,不可就近他的房門,

侍奉中

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

富啊相鄰姐特惠

恐怕外人滿得你的力量,你勞碌得來的,歸入外人的家;

你帶領她

終久,你皮肉和身體消毀,你就悲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