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22

只有極大榮光在它裡面

那從前有榮光的,因這極大的榮光就算不得有榮光了;

顯在基督面上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寶貝這榮耀耶穌自己 苦難十字架道路 滿有榮光喜樂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順服不但得著喜樂德榮要更多得著他的愛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願意順服跟隨更認識他的愛 耶穌一直與他新婦同行正在外面服事 突然感覺王與他同行每一步都是他帶領 神與我們同在扶持骯祝我們

主需要我們需要與他合作叫他關心別人 關係基督教會愛他的教會服事他的教會

讚美耶穌 孩子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還想更要認識你的愛

主啊以馬內利 主啊你是主你是愛 你愛我們 所以有呼著我們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