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工作剪刀找不到早上起床意像地女友

買中飯到家前頭痛即買牛奶居然忘了拿鑰匙問主主說是巫術靈影響

cd為巫術禱告我左手痛 幫不點服侍完 群主一次退掉4

貓頭鷹出現在我們教會聊天欲表巫術

奉獻83

買便當回家沒想到有人逆向橋腳踏車

原來之前幫相鄰姐禱告有征戰 看到特惠訊息 來閩也有征戰

我看到怡君在以前恩有講到時候像 原來在教導小孩子子

突破行動

諍言10人沒錢因懶沒聽教訓卻想要有錢

為馬來西雅禱告 原來是碩文頹對禱告

原來不能跟不點通電話是奶奶擋住

明年是在地如在天得勝者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 枝子連於葡萄樹

主突然對我說喜歡聽我禱告

運動看到有人接吻女生胸部動 耶和華見證人

不知道為何找不到太平行到會但是卻看到宗教活動

fb帳號會當機果真征戰

心在問題原來是高雄怡君群主有人開刀

半夜fb看到蛇黑暗全市玉表 早上思想征戰

幫不點禱告巫術靈一半媽打開門攪擾

 

神要我拿開眼鏡醫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