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作業1/23

耶穌名大有功效

約翰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我們就禁止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

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反倒輕易毀謗我。

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

凡因你們是屬基督,給你們一杯水喝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不能不得賞賜。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愈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生活上有誰散發耶穌香氣

保羅 大衛

禱告讓你更認識耶穌香氣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主啊孩子要認識你的香氣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孩子想要更多在禱告上散發香氣因為要認識你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孩子不與你同等 心為你是謙卑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孩子知道順服需要學習的因為你是順服神的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孩子知道謙卑在於死在十字架待下復活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因為你是謙卑的 只有謙卑才有你的榮耀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啟示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打破香膏的服侍因為你配得

主啊你的香味來自于死 因為你死在十架上 主啊孩子求認識你的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