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神秘免備仇敵煽動神在改變我們神要全心愛他

神在裡面長遠計劃你成裝愛大

我造你要你成為愛的對象親自滿足

當神用愛協力追求不點在身上做工對愛回應

神透過讀經內在環境話語信心相信會及時回應

找到呼著服飾聖潔澆灌喜樂

誰能登耶和華山

誰能登耶和華山首節清新耶穌洗淨醉先結儘自己才能到神面前

有耶穌寫只要你認罪神公益赦免耶穌血洗儘你

恐懼可剷除以致認罪悔改

同性戀零到一致饒恕開始接受饒恕別人能力恩膏在心裡工作

放下掌控信賴感靠近大能醫治越像他依靠他

相愛大家為對方加油同一為對象香廊全心愛神

神對永恆心意備受宗榮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12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17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在我們身上

血立曰聖靈住在裡面是人看見大能宗榮一切豐盛透過耶穌在我們上

仲要相信神回應行動

有愛有憐憫夾人得救雅博拉漢禱告的人

哪裡就現寄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