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我們帶到盡頭看到自己有限

神寨他身上孤坐認識自己有限

一個人沒破碎自大

依靠聖靈得生命突然消極收媳神話聖靈有關

順服神旨意

神正欲背棄米持續突破生命軟弱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

        6     

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7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

        8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

        9     

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神的見證更該領受(該領受:原文作大)了,因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作的。

        10  

信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神的,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

        11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12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5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

        6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