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敬拜媽說你怎麼這麼開心

意向10:30原來爸要接電話

甚有說修剪我在雅歌

運動去沒想到遇見迦南教會台中行到會 對我傳福音

突然要把哥便當給媽他要吃結果叫我吃 我說不是你要吃嗎

難怪昨天有林文意向原來他跟不點要錢

奉獻83

禁食完後吃木瓜

突然征戰 不點在那裡吵架 今天他的行靈彰顯第一次跟我對話

7-11看到傷燙傷的人不快樂 想到異能

小征戰媽2點去銀行好家在順利純錢

跟媽搬東西一下子說後面順服 聽他的牌東西 只是用不好 我用了說3?

明明不是 她會錯意了

剛上樓就聞到惡臭

沒想到媽把剪刀放在機車上 我坐在剪刀去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