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的弓仍舊堅硬;他的手健壯敏捷。這是因以色列的牧者,以色列的磐石,就是雅各的大能者。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信心

你父親的神必幫助你;那全能者必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你。

在今天怡君不點林文爍文利秀要領獸心方言

你父親所祝的福,勝過我祖先所祝的福,如永世的山嶺,至極的邊界;這些福必降在約瑟的頭上,臨列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       

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誠心所愛的。

瞎眼看見在愛中有恩典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孩子謙卑智慧創意在婚姻中

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

在榮耀中進入跳舞大能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檯稅收制度要改變

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