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他的眼實踐執行它目標計劃向白玉石柱力量 兼顧永久建材

做事法則強壯可喜安定建立數天屬性安在寶座上

它的形狀分次榮耀給他的百姓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求神在百姓彰顯籬笆內威嚴榮耀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香柏樹高大強壯香樹木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神的臉光散發能力 他的耶穌口百姓親密有關

話語他的嘴脣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耶穌全然可愛她所愛的人是他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