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子彥怡君需要你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豐富有的生命

所以你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有古卷在此有:

聯誼需要你

保羅說了這話,猶太人議論紛紛的就走了。)

孩子需要智慧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住了足足兩年。凡來見他的人,他全都接待,

樹德科技需要你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

常盤貴子怡君皆有要認識你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子宮乳癌大腸近視西稍了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財務會計有你同在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孩子需要敬拜音樂恩賜恩高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交通法律需要修改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特約醫院勝31需要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孩子求智慧榮耀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剛強心

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婉婷需要你的恩典

水手想要逃出船去,把小船放在海裡,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我們既已得救,才知道那島名叫米利大。

以上禱告鳳鳴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