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聖靈

父啊早安早安繼續禱告 我要因你的禱告成就許多事情

比方說國家你守望的人 你愛的對象 去禱告吧

婚姻你要等候我有預備

才得婦女誰能得著ㄋ

有先知使徒牧師教師 傳福音 你要那個

突然問我加利利海有何看法

一無所知

去查信望愛會有很多收獲

多聽先知性話語

要買烈火特惠問我真的很重要嗎 你已經夠多了

我問畫展是佈道嗎 yes

主突然對我說自私是最難對付的

當我禱告便條紙畫跟我說現在可以開始了

剛畫完圖神叫我吃飯 禱告到哭了

看到不少次走出漁網破解而出

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祭壇是天的門 尋求神的地方天開了

 

主突然對我說自私是最難對付的

當我禱告便條紙畫跟我說現在可以開始了

剛畫完圖神叫我吃飯 禱告到哭了

看到不少次走出漁網破解而出

我要去伯特利教會嗎

不用 因為不適合 分別為聖

主說怡君看得懂我畫的圖

多而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