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孩子知道怡君男友你預備好了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孩子知道女友你預備好了要一起傳福音有你見證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孩子所需敬敗的大能高某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禱告店需要更新

又有創意口才全被走到你的道路上

水彩畫啊便條紙孩子不會 因需要你的恩典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巴西英國歐洲有不同問題交通上還有家暴

求你伸出公益手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蕁麻怎中風耳名肝

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

父啊還有更多疾病都要縫你明出去

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

健寶要合理 音樂會呀是你的你要興起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台灣勞工啊要有正常假期 台灣土地要悔改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

太平勝教會要更新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