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你若配得過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

父啊有許多教會需要恩有中心你必供應

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原文作那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

禱告願讓他們聖潔

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

少數名族宣教需要方向

我曾略略的寫信給教會,但那在教會中好為首的丟特腓不接待我們。

百合天地你照顧

所以我若去,必要提說他所行的事,就是他用惡言妄論我們。還不以此為足,他自己不接待弟兄,有人願意接待,他也禁止,並且將接待弟兄的人趕出教會。

Love阿爸你愛他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平安喜幸會你帶領

低米丟行善,有眾人給他作見證,又有真理給他作見證;就是我們也給他作見證。

31你要復興父啊

你也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的。神說一次、兩次,世人卻不理會。

高雄611玲梁唐你愛他們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種子教會朝會進入命定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台灣野狗要管制因不佳嗨子悔改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父啊台灣有許多老人你來照顧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父啊有許多人活假啊爆蕁麻怎中風痛風肝耳名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都要看見你的恩手中

他們說:「我們明明的看見耶和華與你同在,便說,不如我們兩下彼此起誓,彼此立約,

孩子求恩典

拉班對他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你仍與我同住,因為我已算定,耶和華賜福與我是為你的緣故」

組織能力次下來服飾你的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